只用来放参加各种企划游戏的作品。详情戳【历史】

蓝蓝帮画了头像。

[██▓▒░]以下文设。


姓名:keith minci(名字的含义:keith古意为风。minci来源于银河英雄传说的配角yurian minci。)

性别:♀

出生:1963/2/10(♒)

学历:霍格沃茨魔法学院·斯莱特林。

擅长科目:天文学,魔法史,古代魔文,草药学。

兴趣:天文学,历史学,文学。

爱好:阅读。


外貌:黑短卷发,蓝眼睛,白皮肤,瘦。戴眼镜。

身高:166cm。

体重:50kg。

性格:冷静,低调。


家庭:与时俱进的普通巫师家族(会合理地使用各种麻瓜产品)。父、母已移居澳大利亚。

现与李修同居。无婚育计划。


就职:英国魔法部·神秘事务司。


魔杖:Alder wood,with a Dragon heartstring core,12 ½",and Slightly Springy flexibility(12.5英寸,赤杨木,龙心弦芯,微弹)


宠物:长耳鸮,“拉”(ra)(名字的含义:来源于古埃及神话中的太阳神)

宠物外观:耳羽簇长,位于头顶两侧,竖直如耳。面盘显著,棕黄色。皱翎完整,白色而缀有黑褐色。上体棕黄色,而密杂以粗著的黑褐色羽干纹。颏白色,其余下体棕白色而具粗著的黑褐色羽干纹。腹以下羽干纹两侧具树枝状的横枝。跗蹠和趾密被棕黄色羽。眼橙红色。


守护神:sparrow awk(雀鹰)

由来:


变形:(雌性的)雀鹰

变形外观:雀鹰(学名:Accipiter nisus)属小型猛禽,体长30-41厘米。雌较雄略大,翅阔而圆,尾较长。雄鸟上体暗灰色,雌鸟灰褐色,头后杂有少许白色。下体白色或淡灰白色,雄鸟具细密的红褐色横斑,雌鸟具褐色横斑。尾具4-5道黑褐色横斑。飞翔时,翼后缘略为突出。翼下飞羽具数道黑褐色横带,通常快速鼓动两翅,飞一阵后,接着又滑翔一会。栖息于针叶林、混交林、阔叶林等山地森林和林缘地带。日出性。常单独生活。或飞翔于空中,或栖于树上和电柱上。以雀形目小鸟、昆虫和鼠类为食,也捕食鸽形目鸟类和榛鸡等小的鸡形目鸟类,有时亦捕食野兔、蛇、昆虫幼虫。

评论

© 昏睡模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