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用来放参加各种企划游戏的作品。详情戳【历史】

觉醒·四天王
日常·初始·读档
日常·队伍·旅装

#治疗的RPG#

人设:四天王·白虎


姓名:席德(Sid)

种族:兽

性别:雄性


身高:人形175cm

兽形参考东北虎(肩高120CM,平均全长3.3米(身长可达2.2米,尾长约1.1米),平均体重达350公斤)


体重:不明

变形的时候可能会有变化(问:麦格教授变成猫时,质量巨变产生的能量可使几个岛屿坍缩)(住嘴)


外貌(发色,肤色,五官,及常用造型)

黑色到银色渐变,黄色偏白,其他见图


武器/能力/特技:影子(束缚),刀,兽爪,元素·风


身份:雇佣兵,四天王·白虎


生平(出身,重要成长经历,主要事迹和成就,死亡)

(也就是在自己的架构中的剧透)

前期因为某种原因(被高级法师攻击等),被封印了记忆和大部分的法力,所以并不知道为何会被抓。在运输途中逃走,从大陆的西边来到【初始地】。

自称是雇佣兵,不过从服装看也像是赏金猎人。外表(皮肤)看起来有点缺乏光照。青年的样子,但并不知道实际年龄。

和主角勇者在酒馆中相遇(选择的饮料是带果肉的果汁)。之后发生了杀人案,真凶就是这位,原因是差点被抢劫?但是,主角勇者反而被认为是真凶。之后一起逃走。

武力值和血量都在小队中是较高水平,几乎不需要装备防具。

后期获得了以前用过的法宝,记忆和法力恢复。被队友所怀疑(“没想到你是个畜生”),心理失常,杀死了除主角勇者以外的队友。之后,法宝被获得了新武器的主角勇者再度封印,有关杀死队友的记忆缺失。

结局:继续和主角勇者谈恋爱。

理论上,可以永远活下去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昏睡模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