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用来放参加各种企划游戏的作品。详情戳【历史】

战略游戏 1

“所谓的‘超能力’,不过是人类发展中的突变而已。

“突变是进化的关键。它让我们由单细胞生物进化到万物之灵长。这个过程很长,要经过千万年,但每隔数十万年会出现一个突变周期。”

历经百万年的繁衍,人类的力量已发展到前所未有的强大程度,但道德水平却毫无长进。

和旧时代一样,对自己所不了解的事物抱持轻蔑的态度以掩饰恐惧心理,排挤身怀异能的同族并斥之为‘怪物’。

掩耳盗铃、嫉贤妒能,人类的劣根性就是这样拖了整个族群发展的后腿。


两年前,一系列突如其来的奇异现象打破了长久以来的世界的平衡。

在为数不多的青年与少年之中,“异能”突然觉醒了。

为防止这一切成为世界毁灭之根源,世界中枢建立了一所专门学校——黎明。这所学校不仅对身怀异能的青少年进行教育,也收留着一些从异象中诞生的生物……


世界上第一起利用异能进行犯罪的事件发生后,针对异能者的各种负面情绪迅速扩散开来,连黎明学校也受到波及。

此时,有人趁虚而入。

名为BFH的神秘组织出现了。他们只遵循自己的意愿而采取行动,坚持“异能者不同于普通人类”的观点。

不久,黎明察觉到BFH的行动,开始与之进行对抗。这一举动无疑激怒了BFH。于是,异能者的两大阵营就此发生了旷日持久的争斗……

评论

© 昏睡模型 | Powered by LOFTER